關於我們

About Champion
冠軍建材集團創始於 1972 年,創辦人林田村先生自創「冠軍」品牌,堅持生產高品質磁磚,行銷國內外市場。
Professional Service

產品與服務

產品與服務 - 選單

產品研發 專業服務

冠軍建材集團在產品研發上,以振興台灣地區陶瓷業已任, 50 年來始終努力不懈。 1991 年領先亞洲各國技術,成功研發出亞洲第一片拋光石英磚「冠軍石」, 1992 年繼續推出更精進的第二代「紋彩冠軍石」,產品推出後大受各界肯定,並獲頒「創新產品獎」殊榮; 1993 年再度榮獲「國家產品形象精品標誌」肯定。


 

此產品媲美天然石材卻不破壞自然環境生態,符合環保意識,兼具特殊防污、精密拋光、超高硬度、防火安全等機能特性,加上獨步全國的「水刀切割」與「拼花設計」,主導國內建築風格的流行趨勢,堪稱建材史上劃時代的革命性產品,以「最完美的超越時間」之觀念開創磁磚的新紀元。

後續於 2007 年,冠軍建材更領先業界率先推出 80 x 80 、 100 x 100 、 120 x 120 cm 等超大尺寸拋光石英磚,贏得全國各界的驚艷目光。近年來更率先導入環保思維,開發多款綠建材系列產品,以及負離子磚、奈米潔優磚等以環保節能為規劃的產品,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