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8

冠軍建材以產品力推動系統整合服務為建築創造價值 2公分厚磚搭配乾掛系統符合綠建材高性能節能類「建材熱傳透率實驗」 邁向2050年淨零建築新趨勢

在全世界節能減碳的目標下,建築物必須面臨轉型,因此在設計階段就必須將”能耗”納入考量,可幫助減少未來使用時的能源使用。因此,若建築物本身夠通風、不吸熱,建築物內的空調使用就可以降低,世界各國包含台灣政府也以2030年公有新建建築物達能效1級或近零碳建築,2050年100%新建築物及超過85%建築物為近零碳建築為推動目標。因此,業界唯一,冠軍建材2公分厚磚搭配特殊工法,透過成大實驗測試-建材熱傳透率(U值),符合綠建材高性能節能類U值標準小於1.8 (實測值為1.66),已符合政府最高要求「建材熱傳透率實驗」,助力建商及政府提早達成淨零建築。
冠軍建材指出,今年佈展以『全方位表面建材系統整合』服務為策略主軸,將大理石磁磚、2公分厚磚、大尺寸磁磚及SPC石塑地板、VSPC地板等各式建材及整合策略夥伴-鉅霖國際-隔音墊、國山石材-乾掛五金配件、奕峰建材-高架基座等,融入展場設計中,共同展出推廣工法與產品力結合的建築趨勢及施工解決方案,以一站式全方位建築解決方案,打造出絕佳的建築品質,朝向『最佳表面建材系統提供者』邁進。

堅持節能環保之路,引領磁磚業界推出最多綠色產品
冠軍建材集團在產品設計及製造上,以環保節能為考量,推出大理石紋理、石紋、木紋質感材料減少天然資源的開採,成為磁磚業界最多再生綠建材產品可選擇。在生產方面,冠軍建材堅持走綠色環保的道路,以永續發展為目標,領先業界推動「窯爐熱風回收」、「電力系統改善」、「水資源再利用」、「廢料回收」過去14年以來累計減少2.27萬噸二氧化碳當量,相當於58座大安森林公園的年度吸碳量,透過綠色技術、綠色製程、綠色能源、綠色標章、回收再生等各領域,讓我們的地球少一點負擔。
 
全方位空間營造,全產品行銷
2023年大理石紋最受歡迎,經典黑白灰及米色系仍然主流色系,冠軍建材集團旗下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安心居進口磚等品牌提供多元大理石紋、石紋、細膩木紋、素色柔光面感成為空間表現元素,讓空間應用素材豐富,提供多元尺寸90X90、60X120、50X100、30X60等,搭配不同拼貼,成為家中吸睛的亮點,創造建築物價值。此外隨著老齡化及毛小孩家庭日趨高漲的情況下,防滑產品多元應用於各種場域,都需要小心翼翼打造安全的家,冠軍建材推薦不同場域最齊全的防滑產品,從户外到室內,以符合國家防滑標準規範,能大大降低滑倒意外的傷害,保障安全!
 
同步歐洲生活美學,引進一線義大利精品磁磚品牌
安心居專營義大利進口薄磚,引進最新象徵尊貴的寶石藍與蒂芬妮的120*278X0.65mm大器度特色奢石紋理薄磚,還有亮面、自然面大理石紋及花卉系列、晶礦亮面、金屬流線型刷紋流行元素,搭配花磚,更添加時尚感,除紋理及尺寸多元化外,更廣泛應用在open kitchen中島設計及現代設計傢俱等,充份展現歐式設計美學。另外安心居頂級SPC地板,推出大匠系列(石紋)、無限系列(木紋)及人字拚工法產品,肯定讓喜歡木質感設計的消費都愛不釋手。
 
居家磁磚設計自己來,全新升級配磚體驗互動APP
全新升級冠軍磚家APP,提供60個場域,透過VR模擬演繹居家換裝風格,除提供專業人士下載使用外,全新改版提供消費者線上換磚體驗服務,讓不會畫設計圖的消費者,也能輕鬆上手磁磚應用設計,即使對新家磁磚設計或配色茫無頭緒,現在一兩分鐘內也一定可以輕鬆上手,體驗自行搭配理想中客廳、浴室、臥室、廁所空間的樂趣。
 
建築物在時代趨勢推動下,地球共生“可”持續的產品或建築物材料回收再生利用受到關注,冠軍建材推出業界最多再生綠建材產品及建築物外牆透過2 公分厚磚乾掛工法推動,符合低碳綠建築指標,達到節能減碳、隔熱環保、快速又經濟,更能形塑獨特的建築印象,成為建築業實現節能、低碳,甚至淨零建築的好夥伴,歡迎蒞臨參觀展區位置4樓M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