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2019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冠軍建材推出大器、安全、創新優異產品耀眼登場

【台北訊】2019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於12/12(四) 在台北南港世貿展覽館4樓隆重登場,國內磁磚產業龍頭─冠軍建材集團今年以「Designer Party 盛會」為主題,推出大器、安全、創新優異產品,帶領旗下包含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安心居精品磁磚等三個品牌一同展出,創造更多的創新居住體驗。
 
大器展場風格充份展現各品產品宣言
冠軍磁磚城市森林」作為新產品宣言,生活在水泥叢林的我們,壓力與焦慮不斷攀升,人們越來越嚮往自然生活,我們逐漸意識到空間對精神健康的直接影響,在公共區域、私人區域以及軟裝配件中,加入令⼈舒緩平靜的設計元素。選擇採⽤令⼈舒緩的建材、鄰近的色調進行配搭,空間能促進休息、讓人放鬆、集中注意⼒,生活充滿和諧的美好。在各場域中,客廳營造迎賓又溫馨的氣氛、戶外庭院 打造放鬆空間、衛浴創造渡假Villa風格、廚房打造都會公寓LOFT
馬可貝里磁磚以多樣文化」作為新產品宣言,在全球化的現代生活,網路使各種文化不斷衝擊著我們,而空間將是感性又真實,共存著異材質的混搭,吸引眼球的大膽圖紋、對比色彩,或藉由立體模花帶出的強烈肌理,展現出義式美學的活力。在各場域中,會談交流區利用大理石磁磚打造分享夢想的吧檯,商空區以大理石磁磚搭配木紋磚營造米蘭精品店風格、大理石區形塑義式形態威尼斯風格。
安心居進口磁磚今年推出義大利品牌全新規格80*180及90*180釉拋石英磚。
展覽設計以迎賓梯廳及櫥窗精品街概念呈現,以擬真的大理石紋、木紋及古典藝術感的鑲嵌花磚做整體空間搭配。電梯區以80*180幻境系列釉拋磚搭配炫麗木紋,詮釋迎賓豪華氛圍、櫥窗精品街以120*120星系黑色大理石紋營造現代奢華感、運用90*180淬鍊的白色大理石磁磚與鑲嵌的古典花磚搭配,呈現高貴純淨礦石、具有靈魂感的自然場域。
 
本次展會藉由橫跨各種領域的風格設定,讓參觀者互動其中,自然引導人們進入他思維的世界裡。
 
90X90 大理石磁磚強勢登台,彰顥大器的氣度
本次展會全新推90X90大理石全新規格,挑選高檔石材其紋路與面感上均能逼近真實石材,做為客廳、梯廳、大廳使用彰顯大器的氣度,創造紋路質感延伸更完整,與磁磚之間的溝縫更少,視覺上的石材紋理更完整,加強空間風格展現效果。
大理石磁磚的重量相對較輕,降低了搬運及施工的困難度,除能兼顧現代綠色建築的環保趨勢,也打造健康居住宅。
 
Soft全新安全防滑磁磚 表面平滑不粗糙 不卡髒
在浴室設計或户外設計當中,磁磚是最關鍵的建材,要擺第一的是安全性、也就是磁磚的防滑度。以往消費者會優先選擇吸水率低、凹凸起伏較大的地磚,才能提供較佳的防滑力。冠軍建材為了避免在意外發生後造成二度傷害,全新推出Soft全新防滑磁磚,防滑級數己達澳規P5最高等級,表面平滑不粗糙而且不卡髒,硬度高、防水防潮、耐磨性能達4級(共6級),提供使用者在安全考慮上全新的選擇。
 
當代建築設計指標,創新國內MIT獨家2公分厚磚
為了因應室外地坪的環境及磁磚更廣泛的運用,冠軍建材推出2公分厚磚,擁有磁磚的優勢並兼具石材外觀的氣勢,成為當代建築設計指標,每一片2公分厚磚可依需求,隨時進行修改、更換,不會造成地板的損壞,更具有優異的排水性
,不會發生如天然石材般發生白華及水痕的困擾,即使沒有使用黏著劑或水泥漿,都可以輕鬆鋪設在室外地坪、沙石和草坪上,再生使用率高,有效減少建材耗損,是國內磁磚產業技術開創性的環保建材。
 
 
冠軍建材始終堅守「MIT就是品質保證」,不斷精進產品設計,從品質出發,提升全方位服務,堅持讓客戶滿意,永保磁磚建材界的冠軍。
2019/12/12~12/15台北國際建材展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4樓隆重登場,冠軍建材集團邀請您蒞臨M808,一起感受全新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安心居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