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8

國產首創! 冠軍推出磁磚界的巨無霸—瓷藝中板轟動上市 看好「瓷藝中板」三大市場拓展利基 實用性取代石材

      台灣磁磚業領導品牌冠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冠軍”,股票代號1806)於8月28日隆重推出「瓷藝中板(MASTER ART)」系列新品,為國產唯一、業界首創最大頂級規格的精品磁磚!身為「最佳表面建材系統提供者」,提供消費者最好的產品,為了滿足市場對於精緻裝修、消費者居住體驗的追求,獨家開創90X180公分大尺寸產品,同時以科技還原珍稀奢石紋理,充滿細膩紋理與層次感,其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為裝修空間注入嶄新的生命力。「瓷藝中板(MASTER ART)」,高溫1250度燒製而成,毛細孔小、吸水率低、不吃色、好保養,實用性取代天然石材,上市後已受到建商、設計師/建築師及建材工程行的青睞,成為最佳磁磚建材之選,為集團未來營運成長加分。

      冠軍表示,旗下「瓷藝中板(MASTER ART)」具備三大市場拓展特點,包括在產品售價上,相較於高價位的義大利、西班牙進口磁磚,具貼近國產市場高性價比優勢,相當於天然石材1/3價格、歐洲進口磁磚7.5折的合宜訂價。其次,相較進口磁磚採購交期長、價格波動高,近年客戶對於MIT國產化、高品質亦逐步重視,瓷藝中板可抓住機遇搶占市場份額。第三,瓷藝中板在施作工法及工具使用上具有一定的技術門檻,憑藉冠軍集團擁有完善磁磚產品規劃設計,有助深化建商、設計師/建築師及建材工程行等多元客戶群所指定長期信賴的建材領導品牌。

      20款磅礴尺寸精品磁磚,點燃空間設計創新火花

      經過三年潛心研發的「瓷藝中板(MASTER ART)」,將冠軍磁磚工藝關鍵技術上的卓越優勢展現淋漓盡致,透過無限連紋、順序連紋與順紋工法的精心設計,亮面與霧面巧妙搭配,讓極具藝術張力的奢石紋理,達到整面空間延伸感強的效果,室內外場域運用自如,滿足空間設計各種需求。

      這一嶄新產品劃分兩大系列,一是冠軍磁磚【原石新境】系列,二是馬可貝里【星曜米蘭】系列,20款新品磁磚令人眼前一亮,冠軍相信「瓷藝中板(MASTER ART)」將在市場上贏得更多的認可,在紋理設計、實用性與性價比上都遠遠超越天然石材,加上透過反覆排列推砌出與眾不同的美感,這種自由度讓它在市場上更受建築師、設計師與消費者的歡迎。

      冠軍指出,以往大尺寸磁磚一體成型、顏值高,又具備堅固耐用、耐高溫、不吃色又好清理的特性,最常運用在豪宅公設大廳、梯廳或商辦百貨等場域,如今也被設計師大量運用在客廳地面、電視牆、廚房中島、衛浴濕區牆面等室內空間,能大幅減少溝縫,避免產生過於細碎、繁複的視覺分隔感,其自帶奢華氣質的大理石紋,更能為空間創造高品質的生活格調,不僅如此,大尺寸磁磚也很適合用來翻修台灣巷弄常見的狹長型老屋,延展視覺比例、修飾屋型,為居家場域注入流暢大器氛圍,塑造細節與尺度兼具的美學宅,創造建案良好價值。
 
 
      磁磚界的閃耀巨星,驅動企業升級再造競爭力
      冠軍建材集團成立51年來,從原料選擇到生產工藝,從設計理念到環保考量,每一環節都是為了國人精緻生活而努力創新,並以台灣磁磚業第一品牌開拓國內外市場不遺餘力。此次推出革命性升級的「瓷藝中板(MASTER ART)」,以獨特工藝與製程超越了天然石材,並兼顧環保理念,不需為了石材大量開採影響生態,其創新設計與卓越品質決定「瓷藝中板(MASTER ART)」的競爭優勢,加上在地生產、供貨及時、遍布全省經銷商售後服務,絕對是高性價比之選,躍升磁磚界新巨星指日可待。

      未來,冠軍將致力於產品創新、品質、設計等方面不斷提升,持續為「瓷藝中板(MASTER ART)」注入新的元素與特點,也會關注市場變化與客戶反饋,及時調整產品策略,加強競爭力,保持業界領先地位。
 

圖一:剪綵合影

圖二:剪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