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強勢來襲 具創造力產品重現空間體驗 冠軍磁磚震撼亮相【2018義大利Cersaie博洛尼亞展】

冠軍2018年在義大利Cersaie博洛尼亞國際陶瓷衛浴展覽會,於9月24日至9月28日展開,突破產品設計限制及想像力,全新開發最具創意產品給設計師重現空間體驗,作為眾所矚目的全球陶業盛會,今年更是彙聚超過八百家參展商同台爭豔,激蕩產品設計思潮,洞開全球行業發展風向。
2018博洛尼亞展會主題海報整體版面以國際象棋棋盤為主視覺,黑白相間的磁磚、衛浴產品組合,既精妙地展露當下的流行底色,更象徵在未來全新的流行趨勢當中,極致雋永的品牌與設計,將引領並改變潮流的方向。
冠軍建材代表亞洲磁磚企業最高水準連續7年受邀參加盛會,向世界展示台灣陶瓷精湛的工藝和魅力,從自然中激發靈感,從生活中發現消費者需求,以生動的天然材料通過冠軍的設計與技術精彩呈現:
  1. 不同國家萊姆石:萊姆石自然的觸感與紋理表現,來自生物沉積與石灰岩極佳的比例混合,呈現素雅的極簡主義,風格既復古又摩登現代。
  2. 採用義大利人造石:靈感來自於義大利人造石,採用天然色水晶外觀,添加了小顆粒緊緻顆粒的物質。色彩繽紛的水晶簡單而現代,創造出人造石重要特徵。採用義大利人造石,以先進的拋光和生產工藝提供了更耐用的產品,非常適合高人流量的商業空間與高級商場與建案。
  3. 2公分厚磚:創新工藝將磁磚增厚到2公分,擁有天然岩石紋理及肌理結構,同時兼具低吸水率、止滑、耐磨、防污、易清潔且易施作安裝等優點,符合多樣化的空間設計。
  4.  
本次參展的重點在於全方位呈現冠軍的產品質感與設計項目,向全球買家深度傳播冠軍的品牌本質。Stone石材類,Marble大理石類,Timber木紋類,Design設計類,這些產品代表台灣磁磚最高工藝的產品,在世界舞臺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