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冠軍建材全新演繹「綠色、美學、心生活」 自然融入生活中的磁磚不再是遙不可及

【台北訊】2015年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於12/10~12/13於世貿一館盛大展開,身為台灣磁磚業的第一品牌冠軍建材於本次展覽中以「綠色、美學、心生活」為展覽主題,冠軍建材所追求的不只是一個堅持,而是一個「心」生活態度與理念,今年全新推出擬真石材的釉彩拋,多元豐富擬真二代木紋、水泥石板及砂糖效果等,精彩呈現磁磚豐富的表情張力和台灣磁磚工藝技術。
冠軍建材今年展場設計有別以往的風格規劃,以歐式典雅風格貫穿全場的延續性結構,展場內側搭配大氣挑高的磁磚鋪貼,整體的氣勢恢弘引導四大品牌樹立集團價值,將中西方設計融合共生,帶給市場耳目一新的冠軍新氣象。
 
冠軍磁磚『釉彩拋大理石磁磚」真實重現原石紋路肌理-
磁磚的工藝技術已進化到讓人難以分辨是磁磚還是石材,冠軍磁磚-釉彩拋大理石磁磚,運用先進的數位噴墨技術,真實重現原石紋路肌理,逼真展現磁磚生命力及表情張力,以80 x 80cm大面積大規格鋪貼地面,使用在居家地板,牆面,公共空間、商業空間,讓空間氣勢十足,貼牆面讓石紋更加自然、逼真。另外搭配產品切割應用 (40x80cm) 鋪地或貼牆,提升整體協調感,呈現恢弘強勢具張力的尊貴氣度。
此外還展示多款石板類型的產品如下:
「布希爾」運用特殊釉料陳出天然水泥紋路的手感色澤,具樸實自然的寫意風格。
『板岩」取天然岩石紋理及色澤,運用數位噴墨技術,成就板岩堅若磐石的大氣風範。
「法國木紋石」採用數位噴墨印刷佐以特殊釉藥效果,表現出特殊紋理走向,在視覺及觸覺上比擬天然岩石的自然質感。並搭配閃爍的砂糖乾粒微半拋工藝,當陽光灑下於空間中,視覺上令人感覺甜甜的效果。
 
馬可貝里磁磚-水泥石紋、二代木紋磚 令人雋永的歲月經典
馬可貝里磁磚引領磁磚趨勢與潮流,身為品牌代言人2015年榮獲Forbes福布斯中國最具影響力設計師-石大宇認為,當今全球皆面臨環保自然資源匱乏的環境問題,在空間設計材料的選用上,如何在符合當代的設計要求與消費者需求下,仍能透過天然的細節紋理表現生活的美學品質,已經是各界都在關注的趨勢與潮流。
馬可貝里展出具義大利流行的「水泥石紋」石板磚,最大差異在於施以特殊歐洲釉料,在視覺及觸覺上呈現水泥石板的自然質感,幾何圖像搭配棋盤格式的鋪貼應用,彷若文藝復興時期的羅馬柱體躍然於上,一幅具故事性的義式悠遠文化氛圍就在眼前展現開來。
另外15x75cm規格,不削邊設計保留原木特性的二代木紋磚,其層次分明、具故事性的細膩紋理,搭配各種原木樣式與色系,讓空間更增添豐富度。
馬可貝里磁磚不僅能做到將義大利雋永精髓融入設計中,讓磁磚更加得「美學化、時尚化」,除此之外,還能從取法天然本質著手,運用環保概念與高科技,讓磁磚能夠擁有如天然石材及木材紋般細膩的視覺與觸感。
 
安心居引領歐洲時尚美學,帶進磁磚流行趨勢
在9月義大利波隆尼亞磁磚衛浴展中,噴墨數位產品已成為每家展出廠商的基本款,2016年更多採取多功能製程與數位噴墨結合運用,增加競爭力。如表面印刷技術進化使用DOUBLE LOADING,下陷釉等技術結合數位噴墨,呈現更立體感及色澤豐富感;配件的多樣化-除展現素磚設計外,專注配件研發展現產品與其他競爭者差異化。工業風當道-水泥、混凝土、金屬的元素,以建築物常用的材料持續在磁磚材料做變化,進化版的金屬變異看似要再引領潮流。因此安心居引進時下歐洲最流行的產品提供台灣高端消費者選擇,今年主推-永恆之石60x120 釉拋磁磚;Ergon-Metal.it 微金屬;Brix-Alea 的三度空間,Brix 品牌長期都專注於micro-mosaic(微型馬賽克)的研究,ALEA系列是由JEAN MARIE MASSAUD設計的配件。因應景氣,義大利各家廠商不再專走奢華、精緻的高價路線,多推出各式經濟、實惠、普銷的產品來應對整體市場環境,雖走經濟實惠路線,以配件設計提升產品價值,各大廠持續以義大利製造為傲。
 
冠軍Ulife優耐輕質磚 為新世代隔間建材新選擇
本次建材展中,冠軍Ulife優耐輕質磚以簡單明瞭的清新概念展示標準施工法,呈現了裸磚施作後的沙漿回填、門上楣樑的運用等完整樣貌,優耐輕質磚像木材那樣可鋸可刨,直接利用液晶電視和衛浴檯做吊掛呈現;平整牆面適合粉刷、貼磚及壁紙等二次施工作業,可供消費者精采呈現住家美輪美奐的新氣象。在安全性方面冠軍欣業經多次研發改良,保留傳統優點改善各項缺點,創造出高品質-Ulife優耐輕質磚,其成分符合質輕、防火、耐震隔音佳、吊掛載重、環保及施工快速等多項優點,隔熱性能卓越,讓房屋冬暖夏涼,四季如春,為新世代隔間建材新選擇。
 
冠軍建材除了帶來最新的磁磚趨勢與頂級的製磚技術,並領先業界首創15年保固,給予消費者安心的保固,為台灣磁磚界樹立優良形象。歡迎12/10~12/13對磁磚或建材有興趣的朋友蒞臨台北世貿一館冠軍建材D224展區蒞臨指導及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