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0

冠軍建材50週年 耶誕心願前進東臺灣 讓愛無限放大

冠軍建材走過50年頭,回饋社會的心永不間斷,誰說只有孩子有耶誕心願呢? 冠軍與馬太林部落有著很深的感情,2020年一起參與在地創生計劃,今年耶誕前夕,我們前進東臺灣花蓮玉里的馬太林部落,昨天(12/19)帶著冠軍建材同仁的愛心,一圓馬太林部落孩童及長輩耶誕心願,一起渡過充滿感恩、溫馨的耶誕盛典。
 
    冠軍建材表示,活動前二個月,很感謝旅英藝術家優席夫先生協助了解馬太林部落從年紀最小5歲孩童到年紀最大83歲長輩的耶誕心願,每個心願禮物都代表著一份喜悅與願望,冠軍建材同仁化身冠軍天使,將每個心願禮物一一實現,名單一公佈,58份的心願禮物三天即認養完成,同仁們用心的準備一張張心願卡願望,希望收到禮物的孩童或長輩們,能夠開心的渡過耶誕節。
    活動當天(12/19)兩位重量級旅英藝術家優席夫與一代佳人湯蘭花熱情參與,冠軍建材同仁代表,帶著大家的心願禮物來到了馬太林教會,跟著部落的孩童、長輩,一同禱告祈福與歡唱聖歌,在部落美妙的歌聲中,收到自己的心願禮物,部落的孩童與長輩紛紛開心的感謝捐贈禮物的同仁。當天也舉辦了「馬太林部落藝術公園建材捐贈計畫」,由冠軍建材捐贈磁磚、藝術家優席夫統籌,讓馬太林部落藝術公園的規劃更加美觀與藝術,提升在地公共空間的品質與創意,讓愛的行動永不停歇。
 
    冠軍建材表示,站在下一個50年的起點,除了持續關懷偏鄉孩童以及公共設施的改造計畫,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真正需要的支援,未來更希望將愛與溫暖傳遞每個角落及不同國度,讓愛無限放大。在產業發展,冠軍提供更完整、更全面的表面建材整合方案,以大尺寸磁磚應用、木地板、公共空間應用到創新建材開發,以創新精神,提供最完整多元的系統整合服務,成為「最佳表面建材系統提供者」為顧客創造價值,冠軍持續將「每賣一箱磁磚捐一元」的基金,投入在地關懷、社會公益及環保活動社會公益,齊力創造共存、共榮、共好的社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