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冠軍建材串起全國夥伴 關燈一小時響應地球日

【苗栗訊】冠軍建材每年響應世界地球日舉辦活動,今年逢冠軍建材50週年慶,串起全國經銷商、建材行的冠軍夥伴們,共同響應關燈一小時,用實際行動支持環保愛地球。
 
    明亮的照明、運轉不停的電腦,是辦公室日常不可缺少的元素,但如果沒有燈,沒有電源的辦公室,大家能做些什麼呢?響應422世界地球日,冠軍建材林祐宇執行副總,帶領竹南總部大樓全體同仁,關燈一小時,用行動支持422世界地球日,並落實在每個同仁的生活環節中,讓環保不單是公司力行的目標,更希望喚起大家對環境生態的關心及重視,提出具體參與及改善的方法,從改變觀念及習慣做起,而關燈正是一個簡單又有效的動作。
 
     活動當天冠軍建材竹南總部大樓,早上10:00~11:00關燈一小時,全體總部大樓同仁,並集合至戶外共同討論與分享,每個部門提出三個以上修復地球的綠色行動,並落實實行。在討論的過程中發現,雖然大家平常都有環保的意識與行動,但藉由開放討論與分享,發現其實生活中我們可能沒有想到的,原來對環境來說也是一種友善的作為。當天除了冠軍建材總部響應外,也串起的了全國經銷夥伴共同響應,並於冠軍、馬可貝里、冠軍綠概念館各品牌的FB粉絲團發起響應,也邀請大家分享關燈一小時的實況。
 
    冠軍建材林祐宇執行副總表示,今年是冠軍建材的50週年,追求冠軍的心,永不間斷,未來除了對外行銷與宣傳,更重視內部推廣與全員行銷,從內而外,將帶領同仁與全國夥伴一起參與,一齊共創佳績。
 
    未來冠軍建材仍會舉辦環保議題的活動,秉持環保愛地球的理念;歡迎加入冠軍綠概念館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活動訊息。團體參觀預約專線037-583775分機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