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冠軍建材50週年 與幼安合作幸福協奏曲

冠軍建材迎來50週年,今年發起磚心有成圓夢計畫,與幼安教養院合作共同研出新款禮盒「幸福の協奏曲」,邀請新竹岩嶼塘工作室烘焙大師技術指導,一起圓憨兒的夢,精采詮釋苗栗在地特色。

    冠軍建材副董事長王桂鳳女士、林孟瑜特助與幼安憨兒們一同創造幸福,製作手工餅乾從揉麵糰、稱餡、切割、擠花到進烤箱,秉持對品味與細節的堅持,融入在地小農食材柚子、紅棗、紅茶,甜而不膩入口即化的香醇,邀請大家一同品嘗。

    「幸福の協奏曲」訴求在地、健康、創新,經過多番討論、試做、配方調整加上幼安憨兒們的認真執著,從提盒設計到故事包裝選材等,堅持每個小細節期待大眾能看見憨兒的努力。包裝外觀文青簡約,減少過度包裝下更凸顯了手作餅乾最純粹的樣貌,呈現最自然美味。經歷試吃後深受好評,訂單開始進來,憨兒們也能靠自己的能力獲得成就感,一起圓夢最踏實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