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

冠軍建材  即刻救援寒冬送暖  華山獨老暖呼呼

冠軍建材為愛發光,於2月1日(四)上午由王桂鳳副董事長帶領員工,到竹南楊爺爺家送上愛心年菜,並為住家環境大掃除,在新的一年注入新氣象,讓爺爺獨居的心靈,感受社會溫暖,不再是一個人孤獨寂寞。

 冠軍建材「大一元愛心磚-在地關懷,幸福家居」,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每賣1箱磁磚捐1元做社會公益,多年來從未間斷,捐贈範圍主要以「才藝型、教育型、環境改造型」三個大方向。今年得知華山基金會的服務募款岌岌可危,特別參與助老行列,即刻救援捐贈新台幣30萬元共500份年菜,讓苗栗縣18鄉鎮的長者在過年時有份熱騰騰的佳餚可享用,多年來,冠軍建材透過實際的行動進入最需要服務的地方,以微薄的力量響應公益,更希望能帶動企業愛能量,持續給予華山服務長輩的動能。

  華山基金會於民國88年起,逐步在全台設立社區愛心天使站,提供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到宅關懷、陪同就醫等服務,陪伴長輩在熟悉環境安享晚年,目前苗栗服務地區遍及17個鄉鎮,約900位弱勢長輩,年度服務經費尚有不足,歡迎各界伸出援手,每月協助1250元,「因為有你、送愛到家」,認助一份服務經費,將這份愛傳遍每個需要的角落。劃撥帳號:22541668 戶名:華山基金會。愛心專線:037 –484061 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