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磁磚業推動綠色生活行動力 冠軍建材榮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頒發「長期支持環保標章績優」殊榮

【台北訊】「一片綠色樹葉包裹著純淨、不受污染的地球」,象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的環保理念,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於11/11(一)辦理108年績優綠色服務暨環保標章業者表揚典禮,冠軍建材榮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頒發磁磚業唯一「長期支持環保標章績優」殊榮,由行銷處邱順南經理代表領獎,透過環保署公開表揚,齊心推動我國綠色消費理念。
 
以20多年之力堅持打造綠色環保產品
隨著能源成本上升、全球暖化問題日益惡化,綠色政策成為各國發展的優先議題,各國政府亦集思廣益推動綠化策略,制定相關政策以實現綠化的承諾,軍建材早在1997開始,就以「綠色環保」為訴求,積極投入環境保護、節能減碳,透過綠色技術、綠色製程、綠色標章、磁磚回收再生等各領域的努力,全產品皆通過環保標章的認竳,成為台灣磁磚界第一家榮獲「環保標章」的磁磚廠。
更響應綠色消費運動,對內宣導使用低汙染產品,落實垃圾分類回收、節能、節水、節電,更不斷提升員工環保素養,優先採購對環境衝擊較少之綠色商品;對外則強化消費者對於「環保標章」、「再生綠建材」的認識及「綠色消費」的認同,進而帶動消費者落實綠色採購,提升顧客對環保產品之認識及購買意願,展現磁磚產業對環境保護的用心及具體行動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綠色生活行動力,給地球最美麗的未來
因應綠色環保風潮,越來越多產品取得環保標章,綠色環保標章為非強制性規範,是比歐盟要求更高的環保標準,冠軍建材基於更高自我要求而特別做出「全系列環保標章商品」設計,從環保原料的採購、生產過程到回收利用都需符合要求。除了政府機構會優先採購環保標章的產品外,冠軍建材更呼籲消費者因了解其節能減碳的效益而做為採買建材的指標,一起為我們的環境盡一份心力,選擇「環保標章商品」讓你環保生活,環抱精彩,歡迎您前往全省經銷商或簽約建材行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