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冠軍磁磚9連霸榮獲2018台灣居家品牌-雙冠王寶座 消費者與設計師一致肯定的冠軍品牌

【台北訊】冠軍磁磚9連霸奪得台灣居家理想品牌第一名,而冠軍磁磚不斷努力深耕經營消費者的同時,也不忘加強與設計師夥伴的溝通與合作,在今年品牌調查中冠軍磁磚也榮獲設計師理想品牌第一名的殊榮,於12/13(四)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獲頒此項殊榮。

虛實串流 體驗式服務開啟零售新局
面對詭譎多變的市場趨勢,今年表現依然亮眼,冠軍磁磚不斷創新在今年推出了「冠軍磚家」智慧選磚APP,為的是能提供消費者與設計師在挑選時能更便利,搭配最新VR科技讓消費者充分體驗到冠軍磁磚的多場景應用,今年更推出領先業界的無價差運動,這些都是站在消費者立場而量身打造的政策。

體驗更真實感的居家生活情境  
今年占地百坪的冠軍建材展示中心,將完整的居家生活空間搬進展間,本次冠軍建材集團邀請到新加坡知名設計師Thanh操刀設計,重新詮釋磁磚的特質,此空間Hyatt酒店風格來規劃,並結合大理石磁磚、進口木紋磚及石板磚等材質與花紋,讓顧客走進展間體驗更真實感的生活情境,透過觸摸與觀看,一次體驗最完整的設計展示空間,創造無限靈感之外,更讓大家重新體認磁磚之美。

開啟兩岸設計交流的平台 深度對話帶來全新的設計思維與浪潮
冠軍建材集團也在兩岸舉辦設計論壇與設計參訪之旅,讓兩岸的設計新銳能共同激發出更多更好的設計方案,進而提升了兩岸設計師的交流與進步的機會,這是冠軍建材集團視設計師為夥伴的最好證明。
 
冠軍磁磚以消費者為出發點,重視產品品質為居家安全把關,以第一品牌的角度,時時刻刻要求以消費者導向為產品設計,不論在設備、材料、設計皆努力與世界先進同步,讓消費者不需花費大筆的資金,即可購買到一流的磁磚產品,2019年以大地色系為主,主攻大理石磁磚、木紋磚及石頭類型的產品為主,以溫馨的家居設計來規劃產品方向,如調色盤系列和櫻桃木紋磚的圖紋花色都很適合家居的空間使用,像是臥室,衛浴,廚房等,溫暖的大地色系讓人有回到家放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