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送愛到偏鄉 冠軍建材深入泰興國小送聖誕禮物

冠軍建材用行動持續關懷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支持伊甸基會苗栗「象圈工程計畫」快樂早餐,已經邁入第七年,讓苗栗的偏鄉弱勢學童,每天都有早餐吃,上課可以有精神。

偏鄉小學中,其中部份學生家庭環境為單親、原住民、隔代教養等中低收入戶;大人們多忙於工作,孩童在學習與生活環境面臨諸多窘境,擁有禮物的夢想對他們來說太遙遠。冠軍建材與伊甸基金會苗栗分會實際探訪詢問孩童的聖誕心願,發現文具(一支筆、橡皮擦)或是彩色筆,竟是許多偏鄉學童渴望的聖誕節禮物的大大心願。

聖誕節即將來臨,冠軍建材集結員工的愛,為偏鄉-泰興國小全校53位小朋友募集聖誕禮物,一圓孩子們的聖誕夢想,今天(5日)由市場部羅貴蘭高專,帶領員工一起將心願禮物親自送至伊甸快樂早餐合作學校泰興國小,一到學校,泰興國小的師生們都施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聖誕老公公及冠軍同事們帶領大家,以歡樂的帶動跳為活動揭開序幕,小朋友們放電暖身完畢之後,今天的重頭戲出現了,滿懷期待的小朋友們看到聖誕老公公帶著自己的心願禮物來臨,個個笑顏逐開,拆開禮物的那一刻,臉上洋溢著開心滿足與歡樂的笑容,大家一起度過了一個開心的上午,讓小朋友感受到溫暖與美好的溫馨時刻。

泰安鄉為苗栗縣唯一山地鄉,以原住民泰雅族為主,泰雅族人口三千餘人,佔全鄉人口三分之二,境內因山川阻隔,村與村之交通聯絡極為不便。位於泰安鄉的泰興國小,學生家長皆為原住民,經濟狀況多為清寒或中低收入戶,受限經濟因素或對早餐的重要性觀念不足,而間接影響學童早餐品質。

多年來冠軍建材與伊甸基金會密切合作,有了伊甸行動車穿梭在偏鄉地區服務早期療育的孩子,偏鄉的孩子每學期都有熱騰騰的早餐可以吃,除了照顧到學童的發育,聖誕節前夕冠軍聖誕老公公的降臨,實現孩子們聖誕小心願,以實際的行動深入偏鄉服務,希望以微薄的力量,為孩子們打造一個身心健康與課後學習的地方。

伊甸與冠軍建材也期待有更多的企業一起響應公益,以實際行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讓社會更加穩定、祥和。支持專線:04-2235-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