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5年榮耀出征,見證冠軍殊榮 創新思變,冠軍再登世界舞臺

【義大利波隆尼亞】一年一度的義大利CERSAIE(波隆尼亞)陶瓷展於9月26日~9月30日展出,這場國際性設計品牌再度彙聚於這個藝術復興之都,來自43個不同國家852家參展商共襄盛舉,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陶瓷衛浴類產品展,更是未來流行趨勢的風向指標!義大利CERSAIE對參展企業的篩選極其嚴格,能入選的大多是歐洲頂尖實力品牌,能受邀參展的亞洲企業更是少之又少,而冠軍建材連續5年收到義大利CERSAIE大展的誠摯邀約,正是對現有成果的褒獎,冠軍也借此機會,向全世界展現台灣磁磚業進步成果。
享譽全球的5年榮耀出征,見證冠軍殊榮
冠軍建材代表亞洲陶瓷企業最高水準連續受邀參加陶瓷界的頂級盛會,代表著冠軍深受國際的肯定;連續5年亮相此次國際最高規格的建材展會,以卓越的品質、世界的標準、創新的設計以及追求美好生活的態度,使冠軍屹立於世界領導品牌之巔。
此次展位設計邀請新加坡知名設計師主導展場規劃,依國內外消費者需求,別出心裁打造TIMBER 木紋類、STONE 石材類、MARBLE 大理石類、Design 設計類實景房,充分詮釋設計與生活之美,除滿足人們對品質生活的追求之外,更融入了人文、藝術、健康、自然的特質。
創新思變,冠軍再登世界舞臺
時下的磁磚陶瓷透過數位革命的電腦技術,讓磁磚的未來發展有了更廣闊的發揮空間。大致可以從「藝術設計文化、一石多模面混搭、多元尺寸、多元材料擴展、色感質感」,來觀察陶瓷磚的未來產品趨勢,今年整個會場主要趨勢:大理石、板岩花紋為主,尺寸75cmx150cm或大尺寸薄磚 1mx3m尺寸以80cmx240cm來展示。
而冠軍此次的展出以當仁不讓之姿,除保持一貫的世界一流品質外,還注重特色產品的開發,融合全新工藝,一石多面混搭,展現石材設計美學極致。同時也關注到消費者的使用需求,打造多元尺寸,花色樣式豐富,自由搭配創造空間靈活多變,為美學空間與藝術生活注入新鮮的活力。隨著技術的進步,冠軍建材實現多元材料拓展,從天然石材拓展至木材、水泥、地毯、金屬、時尚……等領域,許多意想不到的材質,冠軍都在現場揭曉! 
而其中大理石類中Arabascato大理石磁磚,深愛現場買家的喜愛,詢問度特別高,以白色為主的背景搭配鮮明深灰色脈絡不均勻的紋路,對比強烈具狂野與個性化風格,特別適合偏愛個性風格的人士使用,適用商業空間、住宅、室內裝飾、地板和牆、檯面及壁爐等場所使用,多款尺寸提供應用搭配,此款新設計也將於11月台北建材展中亮相。另外深受國內消費者喜愛的石頭類-海岩(Ocean Stone)、木紋類的羅莎木紋磚(Rosa)及杉峰石(Fir Peak stone)也都非常受到國外買家的喜愛。
冠軍建材產品創新方面,已經在世界品牌之林撐起一方天空,與國際上那些知名大品牌比肩而立,競放光彩!即便同一款紋理瓷磚,也能有多元尺寸,這是冠軍建材對消費者的承諾。如今,冠軍建材旗下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推出多尺寸、多模面瓷磚系列,產品完整性更高,讓磁磚的每一種尺寸,都能滿足顧客所需,45年來不斷創新,以世界的標準,在國內國際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
 2016年9月26-30日,冠軍磁磚義大利博洛尼亞展,精彩無限,敬請關注!(冠軍展位號:第15館A31-B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