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冠軍建材 科技新石材 –源於石材 勝於石材

【台北訊】一年一度台北國際建材傢俱展於11/18(五) 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冠軍建材集團帶領旗下包含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安心居、冠軍欣業等四個品牌一同展出,冠軍領先同業開創champion-V技術平臺,天然出發獲取靈感,率先推出「科技新石材」產品,以卓越的品質、世界的標準、創新的設計以及追求美好生活的態度,將磁磚國際流行趨勢,精彩呈現給消費者。

磁磚流行趨勢,與歐洲同步流行 
冠軍建材9月底代表亞洲陶瓷企業最高水準連續受邀參加陶瓷界的頂級盛會-義大利CERSAIE(波隆尼亞)陶瓷展參與展出,與國際上那些知名大品牌比肩而立,競放光彩。
其中時下國際磁磚流行趨勢的「大尺寸、灰色調、小板材多樣化、大理石紋磁磚、更加逼真的木紋磚、白色石紋及冷色調石紋、一石多面混搭風」等,都用最迅速的時間帶給台灣消費者新潮流,冠軍建材透過數位革命的電腦技術,讓磁磚的未來發展有了更廣闊的發揮空間。如最新木紋磚設計師款、一石三面的極簡原石設計,精彩演繹自然空間氛圍與質感。

源於石材 勝於石材-大理石磁磚 隆重登場
「源於石材 勝於石材」,冠軍建材以科技吸取天然石材的精粹,將磁磚紋理表現自然,蘊涵天然石材的高貴質感,具健康環保、施工簡便、維護輕鬆、物超所值,超越石材許多優點,栩栩如生充份展現石材生命力及延展性。從歐洲、亞洲、北美、澳洲,「科技新石材」已成為追求格調生活與精緻空間人士的首選。
在本次展會上,冠軍磁磚及馬可貝里磁磚展出全系列的大理石磁磚,吸引買家高度的關愛,其中新發表的一個義大利白(Arabascato)大理石磁磚,豐富紋理與強烈視覺張力,白色基調搭配鮮明深灰色脈絡多變的紋路,形似山水畫潑墨效果,極具動感,對比強烈具狂野與個性化風格,磁磚表面設計為霧面及半拋面與石材特性完美搭配, 2種表面效果搭配運用創造顏值高的空間,特別適合偏愛個性風格的人士使用,具特色義大利白大理石紋理,為空間注入設計感,適用高檔酒店、住宅、室內裝飾、地板和牆、檯面及壁爐等場所,是現代設計師愛用的特色石材。 
引領歐洲時尚美學 安心居引進義大利流行趨勢產品
2017年除了大理石紋及木紋消費者特別鍾情外,也流行起輕工業微金屬風及當代簡約風,如「輕工業-微金屬系列」-蘊含工業金屬與自然材質如絲綢般的紋理,磁磚呈現光差的衝撞與協調感,髮絲紋的紋路展現出現代設計生活的時尚風潮;「當代簡約-油畫系列」-特殊的刷紋表面,復刻般的紋理呈現,彷如筆刷油墨殘留的痕跡,顯現出經典的當代水泥兼具現代簡約風格;「經典石材-onyx瑪瑙/blast疾風系列」-Onyx系列仿照經典瑪瑙玉石,搭配60x120cm大尺寸規格,此系列除了正常厚度,義大利原廠今年還有做80*240cm薄磚,厚度僅約6mm,這是今年度義大利產品的主流,磁磚朝向取代更多場域,例如檯面、桌面等空間。Blast系列設計來源白色經典石材卡拉拉與卡拉卡塔為發想,也是不敗的熱門商品。
冠軍欣業-新型石膏材質隔間牆,最佳環保防火建材
冠軍欣業所推出的新型石膏材料隔間牆,提供最節能、環保、防火、隔音、抗震以及安全的環保建材,由於施工快速且施工界面乾淨,不僅可以縮短施工工期,且可降低施工成本,不論是建商或業主自建、室內裝修及老宅翻修、豪宅透天公寓、飯店、學校、KTV、套房,均可以滿足客戶在施工上的高度要求,是現在營建業中新寵兒,也是CP值高的隔間牆產品。
冠軍建材旗下四大品牌,推出多尺寸、多模面瓷磚系列及流行色系的產品,強大的新產品陣容,引領國際磁磚走向簡約、現代、時尚、自然、本真的新風尚。
歡迎11/18~18親臨台北世貿一館 A432展區(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