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坊間價格落差大 MIT磁磚才是品質冠軍

磁磚是建築物衣服、內外牆最普遍採用的建材,但是磁磚品牌眾多,外觀看起來大同小異,一般消費者選購磁磚時,經常以價格為優先考量,殊不知這其中大有學問,甚至對生活品質、居家安全都會產生影響!
大家一定對國內磁磚第一品牌-冠軍磁磚的大象腳踩磁磚電視廣告印象深刻,這個廣告很強而有力的傳達自家產品堅若磐石的優異品質,事實也誠如廣告所呈現,磁磚品質好壞落差很大。相信不少人有這樣的經驗,家中新鋪的磁磚原本以為至少可以用個15、20年,結果沒幾年就出現吃色、裂痕、邊緣破損或是隆起的情形,一不小心還可能一踏見血,這極可能是劣質磁磚或是施工品質所造成。
國內磁磚市場的進口產品,如果是擁有純正歐洲血統的知名品牌,品質大都有一定水準,但是價位可能會令市井小民覺得難以負擔;另外則是很多來路不明的大陸非法走私或東南亞進口磚…等充當高級進口品,標榜物美價廉,但實際上產地不少為中國大陸,再用投機取巧、魚目混珠的方式轉第三地進口,產品品質堪慮儘管價格便宜,品質卻毫無保障,幾年後出現損壞,小者局部修補,大者全面重鋪,省了小錢卻花了大錢,而且還要認受施工帶來的生活不便。
相對的MIT台灣製造磁磚需要通過嚴格的CNS國家標準並有MIT微笑標章認證,業者表示,以冠軍磁磚為例,產品經過7500噸高壓成型,再以1250度窯燒,擁有超高硬度及抗折強度,也代表磁磚的毛細孔非常細,吸水率低,不僅能夠承受象腿的踩踏,長時間使用後依舊完好如初。此外,MIT的磁磚尺寸精準公差小,拋光紮實,邊緣經過導角處理,兼具美觀並提升耐用度。冠軍建材董事長林德榮的經典名言「磁磚是建築的靈魂」、「選磁磚比選結婚對象重要多了,好的磁磚能受用一輩子!」充分道盡了磁磚品質的重要性。
業者強調,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屬於台灣傳統產業的磁磚業經過數十年的市場競爭與淬煉,不斷的產業升級,還能屹立不搖的都是行業佼佼者,MIT產品不論是硬度、耐磨、耐壓、耐酸鹼、表面處理上幾乎已經與歐洲或日本平起平坐,各種尺寸、顏色、樣式應有盡有,大廠更導入客製化因應特殊需求,再加上又有完善的售後服務,MIT磁磚絕對是最佳選擇!
以下部份網站露出
相關影音連結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0EomNlMyA8&feature=youtu.be
相關影音連結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7Lu3iHbwI&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