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唯有冠軍能獲得冠軍 冠軍建材林榮德董事長獲頒傑出大陸台商獎

近半世紀始終如一,堅持品質、著重綠色環保

冠軍建材成立45年來一向秉持著從人性出發,堅持作最高品質的磁磚,更重視綠色環保,並積極投入公益,董事長林榮德更以穩健經營與積極創新等理念打造優良企業體質,在2017年榮獲傑出大陸台商兩岸貢獻獎。
「傑出大陸台商獎」至今已創辦五年,向來深受台商及兩岸政府重視,對台商的經營管理及良好企業文化的塑造都有深遠影響。而得獎者皆為正派經營的企業,且在品質安全、環保、勞動關係等皆有卓越表現,並重視社會責任與消費者權益及積極從事公益活動。
「只問該不該做,不問難與不難」為林榮德董事長的座右銘,從基層做起,自小捲褲管入窯的林董事長,領導經營冠軍建材公司不畏困難,建立「冠軍」品牌,以求真、求善、求美為宗旨,無論在人力資源、研發、品質、效率、服務、企業形象等方面都追求第一,成為全台最優品質的磁磚,市占率高達四成,口碑普及,亦是台灣最優秀的傳統產業之一,創造大量就業人口,對經濟貢獻良多,並在大陸擴建了三個生產基地,行銷全球,積極推展外銷,成為傳統民生產業的楷模,故榮獲第五屆大陸傑出台商獎。
雖然冠軍在兩岸已成為最優質磁磚品牌,但還是不斷創新研發及藝術化,形成建築及生活品味的最佳選擇,並重視環保,積極推廣永續理念,林董事長在1998年就開始著手打造大陸第一座綠色磁磚基地,結合打造現代綠色時尚,讓品牌層次再提升。
林榮德董事長表示,如果消費者選擇冠軍磁磚,他最敢承諾的就是,「我們的品質,絕對值得信賴」,而此次獲頒兩岸貢獻獎,除了榮譽以外,更是一個責任的開始,未來不止是作磁磚的冠軍,在各方面都將堅持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