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大理石紋理元素再次被推上流行趨勢頂尖寶座 冠軍建材擴大展區推出年度新品

2017台北國際建材展於11/17(五) 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國內磁磚產業龍頭─冠軍建材集團將帶領旗下包含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安心居、冠軍欣業等四個品牌一同展出。領先所有參展廠商,以最大的參展攤位展出各品牌年度新品,同步展出2017年義大利CERSAIE最新產品,值得大家前往一探究竟。
 
大理石紋理元素再次被推上流行趨勢頂尖寶座
每年義大利CERSAIE博洛尼亞國際陶瓷衛浴展是當今磁磚潮流趨勢當之無愧的流行殿堂,今年度主流為生態、自然、環保、健康已是每個參與展出品牌的共識;稀世大理石、真實木紋、自然水泥面、天然生態石的磁磚產品將繼續引領國際潮流趨勢,大理石磁磚和木紋磚,徹底顛覆消費者用磚習慣。此外,大規格及紋路多變化的磁磚運用突破傳統,可預期未來將顛覆整個磁磚產業。
 
第四代大理石磁磚「超越真石感」 重新定義居家品味
從古至今,教堂或宮殿,眼見之處,都能見到大理石紋理的身影,人類對大理石的鍾愛,已經超越了一種對元素的依戀,更是對文化的認同與歸屬,它從來不製造噱頭,卻憑著與生俱來的質感與紋理,呈現一種低調奢華的魅力。2017年,大理石紋理元素再一次被推上流行趨勢頂尖寶座,冠軍建材第四代大理石系列賦予磁磚更多的靈性,它將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和磁磚的優越性能兩者結合,大自然演變的自然肌理,獨具大氣豪華的裝飾效果,讓磁磚成為生活的一種方式,未來如何用磁磚設計自己的品味生活,更是值得探討的話題。
冠軍建材2017年以「超越真石感」為主題,開創一系列真石產品,天然石材模面 觸感超真實,融合自然面、大鑿面等二合一模面表現的數位噴墨石板磚特別受到囑目。冠軍建材表示,本系列產品以歐洲最新流行趨勢為規劃,打造出國內少見的二合一模面產品,天然石材圖紋和模面擬真的立體觸感,是詮釋「追求真石感」主題的最佳作品,在義大利參展時就已受到各界來賓的肯定,相信也將在國內颳起另一股「真石磁磚」的風潮,可說是另類台灣之光的產品。
木紋磚新趨勢 木地板退流行
由於台灣潮濕的氣候,使得向來怕水、怕腐蝕的木頭不易維護和保養,若做為地板使用,在硬度和耐磨度上,易壞損的機率相當高。近年來,取代木地板的木紋磚就開始受到設計師的喜愛,木紋磚因表層有經過釉藥處理,和拋光磚與石材比起來,不但防滑功效比較好,經過數位噴墨印刷,多款經典原木、仿舊復古的圖紋都能在磁磚上栩栩如生重現,並可展現出木材特殊的紋理和樹櫛,觸感更加真實。冠軍建材此次也推出15x90木紋磚,多種不同顏色圖紋,適合多樣設計風格的空間搭配。
 
國際流行趨勢 環保建材商品
冠軍建材在本屆國際建材展中除了將創新的設計以及追求美好生活的態度,精彩呈現給消費者外。安心居所代理的歐洲精品磁磚,也將2018年歐洲磁磚最新設計概念帶到會場,展示最新國際流行趨勢與風格,如Cerim-Onyx瑪瑙大尺寸80x240cm 厚度僅0.6cm釉拋石英磚的超薄磚,展現時尚、奢華的風格;
PANARIA-Chic Wood現代感的輕色調搭配幾何圖形拼貼,保留木材的魅力及溫暖,簡約中帶有自然的舒適感,新規格長達180CM可取代室內木地板及木皮材質,展現現代極簡風格。另外冠軍欣業所推出的環保隔間牆,則提供節能、環保、防火、隔音、抗震,安全可靠的結構品質,產品經過多項檢測合格,合乎營建裝修的要求,環保建材施工快速,可縮短工期降低施工成本,且施工界面乾淨,是現在營建業中新寵兒且CP值高的隔間牆產品。
 
磁磚指名MIT,向劣質品說不
冠軍建材成立46年來,致力於磁磚品質的發展,並堅持台灣在地生產,行銷國內外市場,46年來產品推陳出新,獲獎不斷,屢屢領先同業,開創產品新技術。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磁磚品牌為了獲取更多的商業利益,壓縮產品的生產成本,選擇代理進口東南亞磁磚,而東南亞進口磁磚品質參差不良,並有中國製黑心磁磚趁機夾帶轉第三地進口的疑慮。冠軍磁磚作為台灣地區磁磚第一品牌,固守MIT生產品質,不但不與不肖業者同流合污,反其道而行,投入更多成本,提高產品品質。並提出全國唯一15年磁磚保固服務,將高硬度、高平整、高強度、高防污、高光澤、高保真、高環保等優秀性能集於一身,並承諾磁磚15年無變形、無龜裂、無褪色等,真正讓消費者使用無慮。也因此成為2017 MIT臺灣金選,唯一磁磚業獲選業者,冠軍46年來始終堅守「品質」,用時間和事實向消費者證明「MIT就是品質保證」。
11/17~11/20 2017台北國際建材展將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冠軍建材集團邀請您蒞臨會場,一起感受MIT磁磚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