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冠軍建材邁入50周年 前進最南端 深入偏鄉送愛到丹路

      冠軍建材連續九年支持伊甸基金會「快樂早餐服務」,今年同樣認養了苗栗豐林國小及屏東丹路國小的早餐計劃,今天首次前進台灣最南端,把愛送進屏東丹路偏鄉。

       今天(24日)在聖誕節前一天,冠軍建材總公司與屏東經銷商也特地深入屏東丹路國小及丹路部落,由屏東經銷商郭基福經理代表冠軍建材,送45份聖誕禮物給丹路國小的學童及150份保暖禮給部落的長輩。

       最近天氣開始轉冷,丹路部落位於偏遠山區,氣溫比平地低,暖心的冠軍建材同仁提議要送長輩手套、毛帽、脖圍、暖暖包,部落的長輩們非常感謝冠軍建材,這份保暖禮在寒冷的冬天非常實用。而丹路國小的學童拿到聖誕禮物也非常開心,為了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熱情地分享原住民文化。
 
       丹路國小學童小佑(化名)在這次的聖誕心願卡上寫上:「一顆高彈跳足球4號」,馬拉多納、內馬爾、C羅等足球明星都是他崇拜的偶像,平時生活在部落裡,小佑的爸爸打零工維生,而媽媽專職撫養三個小孩,家庭經濟狀況不佳,相較於都市孩子,部落裡的孩子在課外的娛樂不多,學校操場的草皮是小佑假日最常逗留的地方,足球是他最愛的運動也是夢想,藉著這顆足球,小佑期待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為足球選手,如同他的偶像。

      送完聖誕禮物後,丹路國小吳明宗校長也向冠軍建材介紹部落的歷史,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在地的文化,冠軍同仁也與學童們一起到部落送午餐給獨居長輩,天氣雖然寒冷,但收到冠軍保暖禮組合,開心的迎接平安夜。
 
       此次活動,由高屏營業處東同仁專程前往丹路部落一起完成孩子們及長輩的心願,冠軍建材為了能提供南台灣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旗下高雄區經銷商於12月初全新開幕佔地200多坪的展示中心,將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安心居等品牌產品,靈活創造出多樣生活空間的新設計風格。展示空間的陳列選材區,分為大理石、石板、木紋、地壁磚等四大分類,方便顧客挑選,消費者只要掃QR code即可知道產品空間感,提供空間規劃的靈感。

歡迎有興趣消費者蒞臨高屏營業處 08-7339988 屏東市廣勝路289號參觀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