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冠軍建材五十週年 好磚造好宅 打造全民經典好宅

【台北訊】2020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於12/10(四) 在台北南港展覽館4樓隆重登場,國內磁磚產業龍頭─冠軍建材集團將邁入50週年,今年以簡約大器的設計風格為主軸,冠軍磁磚「經典好宅」、馬可貝里磁磚「LOUNGE」、安心居「精品設計」,充份展現磁磚美學品味歡迎12/10~12/13蒞臨南港展覽館4樓M808區參觀。
 
品味好宅 大理石磁磚 昇華空間品味
冠軍磁磚以打造「經典好宅」作為新產品宣言,在現代忙碌的生活中「家」的溫暖就顯的更加美好,為您與親愛的家人打造永傳的經典好宅,從「居住者」的思考角度玄關、梯廳、廊道讓空間使人能夠更放鬆、抒心,在各場域中,客廳營造溫馨的氣氛、戶外庭院 打造放鬆空間、衛浴創造渡假Villa風格。

馬可貝里磁磚以「LOUNGE」作為新產品宣言,透過材質特色,以石材藝廊刻劃了自然的精緻輪廓,冷暖色調的大理石系列產品,驚豔感官,另45X90跨境系列設計師款打造選品店及酒吧概念,義式美學讓家如同世界縮影。
 
安心居則以精品設計為展出主軸,引進義大利大型尺寸的薄磚創新應用,在這次展覽的桌面與咖啡吧台中完美展現,輕薄、環保、美觀。安心居嚴選了義大利經典的白色大理石,極緻系列120*278cm可根據空間氛圍要求,選擇不同紋理的拼接,增添場域的多應用的要求,以能符合未來的設計趨勢。

另外推出高強度複合木地板「木行者系列」與「如沐系列」,安心居進口高級磁磚與全新木地板系列產品,搭配多年專業經驗團隊的服務,將地板材推至新高度,透過不同品類的覆蓋材,讓家變得更有設計質感。
 
本次展會推出的90X90及60X120大理石全新規格,大尺寸加上天然的細緻紋理,加大了空間視覺,不但彰顯大器氛圍,空間也感覺更為舒適,做為客廳、梯廳及大廳使用之外,還可用於地面、牆面甚至是檯面,解決空間設計需求,同時兼顧現代綠色建築的環保需求,輕鬆打造品味質感好宅。

悠然好宅(耐久) 2cm厚磚 符合多樣化室內外空間需求
同時擁有天然岩石紋理和低吸水率、滑、耐磨、防污、易清潔且易施作等優點,60X120及60X60尺寸豐富多元的紋理色調變化,豐富視覺感受,不管是園、游泳池、車、陽台都能完美的應用在地坪。冠軍建材結合噴墨印刷技術,獨家開發超厚磁磚2公分厚磚,領先國內磁磚品牌
 
安心好宅 以科技打造的智慧石板磚
國人重視居住安全,地面防滑是重要的選材標準,冠軍磁磚維斯塔系列30X60及60X60公分產品,兼具防潮、防水、平滑、耐磨、易清潔等優點,乾濕區皆適宜鋪設,對於有樂齡需求或有毛小孩的家庭,都是安心好宅必備。

台灣消費者偏愛使用正方形的磁磚如軍磁磚90X90琳瑯灰,然而長方形的尺寸其實也有應用上的不同趣味,如馬可貝里磁磚45X90 跨境石板磚系列,除了適合在玄關、客廳廊道、商空地板營造的視覺感長方形還可以延伸視覺感,讓空間看起來比較大營造充滿質感的品味空間
 
磁磚是最好的寧靜宅建材
台灣地屬亞熱帶潮濕海島型氣侯,最適合使用磁磚,不僅好清潔、好保養且使用年限長,不需特別編列保養費用,每個場域都適合,冠軍建材始終堅守「MIT就是品質保證」,從品質出發、不斷精進產品,並兼顧全方位服務,建立客戶高滿意度,保持磁磚建材界的冠軍,面對即將上路的樓板隔音新制,讓我們一起為寧靜宅共創美好的生活環境

冠軍建材集團邀請您蒞臨M808會場,一起感受全新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安心居系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