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冠軍磁磚贊助20萬幫助協會學得一技之長

苗栗縣歡喜助學社會關懷協會「快速理髮技能職業養成培訓」

一個經濟弱勢家庭若能有穏定的收入,不僅可以讓家庭更有心力照顧每一位成員,更同時讓家庭成員獲得更大自信心,社團法人苗栗縣歡喜助學社會關懷協會,2020年3月起積極服務有心想要擁有就業技能者有效參與職業技能培訓,特別推出自力更生計畫 「弱勢家庭長期失業者快速理髮技能職業養成培訓班」引導成長脫貧計劃!邀請處於經濟弱勢者、身心障礙者參與;藉由就業技能輔導,培育專長增強就業能力,一起打造和樂健康的家庭。
協會推出自力更生計畫方案,特別感謝 「冠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贊助本計劃20萬元,協助協會發展一技之長,幫助家庭發展生計及穩定收入,冠軍磁磚希望結合公益社福團體的力量,讓所有受助家庭與朋友,能有更多的自信與勇氣面對生活的挑戰。冠軍建材自年86年推行「大ㄧ元愛心磚」公益計劃,旗下冠軍磁磚及馬可貝里磁磚,每賣一箱捐出一元公益基金,支持社福團體突破逆境,學到專業技術、考取證照;使得弱勢族群能扛起「自力更生」的生活責任。創造「在地關懷‧幸福家居 」的企業使命!在愛心捐款及輔導介入的活動支持下,成為社福團體自力更生、展現生命力的最佳依靠。
2020年3月7日-11月15日快速理髮技能職業養成培訓班,未來將可結合身障機構、居家服務為弱勢或身心障礙服務。
 
 
社團法人苗栗縣歡喜助學社會關懷協會
洽詢電話:037-352902 0980-278130鄭社工
 


【新聞報導】
冠軍磁磚贊助20萬 助弱勢學習速髮技能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307003087-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