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4

冠軍建材8連霸代表台灣參與界陶瓷技術產業領先盛會 2019 Cersaie波隆尼亞國際陶瓷衛浴展覽會

義大利是當今世界陶瓷的一流強國,其日用瓷出產佔有了歐洲的四分之一,修建瓷產量占歐洲總產量的50%左右,波隆尼亞陶瓷國際展覽已經成為世界陶瓷技術及衛浴製品行業規模大、成功的專業展會之一,它是業內專家人士、生產廠家和研發機構不可錯失的選擇2019義大利波隆尼亞國際陶瓷衛浴展9/23~9/27隆重登場,這場會代表著全球衛浴及瓷磚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歐洲衛浴瓷磚業的風向標冠軍建材董事長林榮德率領團隊代表亞洲磁磚業連續8霸受邀參與盛會,向世界展示台灣陶瓷精湛的工藝和魅力,深得買家的肯定
 
而今年的攤位設計風格,相對穩重且俐落大方,將焦點集中在全尺寸的新品,從地到牆全數以新品舖貼與搭配,在160平方公尺的面積裡,充份運用不同色系的產品組合,展現不同層次的色相、面感與紋理圖案,再再顯示出冠軍建材無可比擬的產品設計能力與卓越的工藝技術。
 
冠軍建材此次參展重點有別於以往的四大類型(Stone, Marble, Timber與Design),今年推出的新品以「搭配性」著稱,將最流行的色系搭配不同的紋路, 推出一石三面(Stone,Marble與Timber)的全新產品讓空間設計不再單調,將不同紋路與面感的磁磚,完美搭配在同一空間裡,使用冠軍磁磚除了擁有品質與工藝價值外更是充滿設計元素與流行的體驗。

此外今年推出75x150cm大尺寸磁磚系列設計十款精緻的大理石紋產品,以及三款的木紋,金屬感與石紋產品擴大磁磚的使用性,從地面與牆面延伸到電視牆與廚衛同時也推出配件營造百分百的空間舒適感與一體成型的奢華度之外也讓牆面更加立體活潑。
 
1.Urban: 摩登都市系列包含兩個素材MARS STONE(火星石) 和CARDOSO(卡多索),通過兩種素材的搭配推出一石八色雙石同色的設計無論是素材還是色彩都能一站式地满足不同的需求構建舒適的居住環境。
2. Color Board Plus(第二代調色盤_):設計來自PANTONE色票的靈感。色票是設計師不可或缺的工具,也是決定空間色調的第一步。冠軍在2018年推出了7.5 * 30cm產品今年將它延伸成為一個系列產品,以相同的顏色完美地混搭木紋與石脈的不同紋理。
3. Pieno751(本真3):十款現代感十足的大理石紋磚以人尺寸75X150公分將磁磚的應用居家方面延伸到電視牆與廚衛商業空間的應用更是極大化時而精雕細琢、時而如山水畫作般、時而北歐風格再,再彰顯冠軍在產品設計與工藝的深厚功力與質感。
4 Corteen Steel(倫敦):設計發想來自於倫敦地鐵具有豐富的巧克力棕色色調和觸覺表面,融合鐵和碳的特性,完美呈現現代感設計的金屬磚特徵。
5. Rift Oak(森林浴第三代):此系列的靈感來自於不常見的鋸木技術,將橡木切割在30至60度之間並垂直於原木的生長環,以形成線性紋理圖案有別於其他木紋產品此系列去除生長環單純呈現勻稱、乾淨、獨特的橡木直紋,24.5X150搭配牆磚配件成為室內設計的完美選擇。
6. Mica(奧斯路):設計靈感來自於砂岩中紋理的細微變化,使其不同於大理石和花崗岩。磁磚表面可以看 到小顆粒和分層,賦予其獨特的觸感與自然紋理,顏色從淡奶油色調到中灰色,是任何強調天然裝飾主題的最佳選擇,並能兼具優雅的外觀 呈現大器穩重的氣質。
 
自1972年以來,冠軍集團通過多項全球認證贏得了高品質產品和環保品牌的良好聲譽。Champion是國內磁磚界的市場領導者,整合兩岸設計及專業技術資源,為70個國家的600家經銷商提供優異的產品服務,為每個空間帶來優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