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冠軍綠概念館成立親子手作教室

【苗栗訊】冠軍綠概念館至2009年開館,多年來開放參觀以及不定期邀請社福團體、學術團體,參與環保議題活動;今年更開啟冠軍綠概念館親子手作教室,邀請親子共同完成獨一無二的微生態白磚精靈。
 
  6/22(六)當天冠軍綠概念館,帶領參與的親子們,將建材用的冠軍優耐輕質磚(白磚),裁切成小塊的長方形,加上馬賽克磁磚、鋁線以及親子們共同發揮的創意設計,讓原本白白的冠軍優耐磚,馬上穿上光鮮亮麗的裝飾。最後壓軸的空氣鳳梨,坐上白磚寶座,白磚精靈優雅變身;空氣鳳梨與白磚的巧妙結合,讓原先只做建築材料的白磚賦予新的定義,同時也為居家佈置,更添ㄧ抹綠意。作品完成後,大家興高采烈的表示回家要好好照顧白磚精靈,冠軍綠概念館也與大家分享,未來將如何照顧白磚精靈,冠軍優耐輕質磚(白磚)具有較高吸水性的特性,幫空氣鳳梨撒水時,白磚可吸收多餘的水份,保持白磚周圍的乾燥,維持優雅身段於空間之中。
    冠軍綠概念館為國內唯一的磁磚綠色工廠,專注製造高品質磁磚,其用料與製程展現高環保精神,期望多年經營豐碩的果實與種子,藉由冠軍綠概念館平台,將綠色環保概念散播出去;邀請大眾成為綠色種子,共同為珍愛地球,除了重視日常生活節能減碳,也將這樣的概念傳遞給身邊每個人。
 
    未來冠軍綠概念館,將不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親子手作課程,提供完善的設備環境及豐富的體驗,讓您在這裡透過DIY手作,可增進親子間的親密關係,也可學習到環保、磁磚相關的知識,歡迎加入冠軍綠概念館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活動訊息。團體參觀預約專線037-583775分機1322或1169